吃糖盖过苦

我的废话天堂and看文天堂

【祺鑫】安全感🤤


图源超话,侵删


当委屈巴巴的大狗狗撒娇吃醋委屈🙈我们的鑫鑫还能怎么办啊,哄着呗

私设马嘉祺是个爹系男友(大小丁儿七岁的“老”男人)🙊



突然想到的吃醋梗,翻了一遍居然没有文?!

那我就只好自己写啦😂(可能是我没看到,大家有没有推荐,可以评论,爱你们😙)

文笔不好

勿上升


丁程鑫上了大学,尤其还是北电这种平均颜值巨高的大学


马嘉祺心里开心宝贝可以考到自己喜欢的学校,但是看着自己的宝贝待在学校的时间越来越多,身边出现越来越多又年轻又漂亮的小孩,看着自己的小宝贝交到很多新朋友,难免心里有些别扭


这天是两个人在一起五年的纪念日,没错,丁程鑫还是个小孩儿,马嘉祺就把给拐到手了,这几年可谓是又当男朋友又当爹


马嘉祺开车来接他的宝贝去吃宝贝最爱的海底捞,迎面走过来的除了心心念念的宝贝,

等等?!旁边居然还有一个寸头,长的挺帅的,稍微有点黑,稚嫩中又透出憨厚


两个人说说笑笑,说到开心之处,寸头甚至搭上丁程鑫的肩膀,马嘉祺怒了,更让马嘉祺生气的是,丁程鑫也没反抗,没推开


马嘉祺积压了许久的小情绪彻底被引爆了,带着怨气坐回了车上


丁程鑫老远就看到马哥了,走进刚打算介绍一下,又看到马哥回到车里了,有点摸不着头脑,和班长再见后赶紧上车坐在了副驾驶


“哥,你咋进来了?我打算给你介绍我班长呢,他人可好了,帮我了好多忙”


“我站累了”表情冷漠的开动了车


“哥?”

“嘉琪?”

丁程鑫再笨也看出来,马哥不开心了,想到刚才和班长…

“马嘉祺~~”

“哥你不会吃醋了吧”丁程鑫赶紧晃晃马嘉祺的手,“他就是我班长,普通同学”

“我们俩没啥,你想想你以前也有同学是不是,都一样的”

“哥,不要不开心,这就是很正常的关系啊”

“我还有很多同学,难道你要都吃一遍醋啊?”


马嘉祺被这句话激怒了,突然在路边的停车位停下了车

“哥你干嘛啊,咱不去吃海底捞吗?”


马嘉祺一把拽过丁程鑫,把头埋在颈间,小声地说

“我的同学和你的同学能一样吗?我都多少年没联系了?”

“我大了你七年,可他们和你一样大,一样年轻”

“什么正常的关系?我看他一点都不正常!”


丁程鑫感觉一向稳重的马嘉祺现在就像一只大狗狗趴在自己脖子上蹭,心里突然软的一塌糊涂,他的哥哥受委屈了

原来这段感情里,他的哥哥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整个人都是你的,怎么还会没有安全感啊?唉,还能怎么办啊,哄呗~


丁程鑫温顺的抱抱小马哥

“哪里不正常了?嗯?”

“他搂你~”

“好,那我以后绝对不让他搂了好不好?”

“我只让你搂,让你抱~”


马嘉祺突然在脖子上开始啃,丁程鑫吓了一跳,忙往后躲

“哥,哥!留下印盖不住!我又没穿高领”

马嘉祺感受到丁程鑫往后缩,更来劲了

“你说还有很多这样的同学,很多是多少?”

“有多少我就要留多少,我要让他们都看到,你有老公了”


丁程鑫没办法,听着呼吸声越来越重,再亲下去可能要出事了……海底捞就吃不成了…


自打丁程鑫成年那晚,马嘉祺开过荤之后…丁程鑫再也不敢轻易地撩拨马嘉祺,hold不住啊


只好用力把脑袋掰开,直接亲上马嘉祺的嘴,但是边亲边按着他的手不让摸


亲了一会儿,丁程鑫感觉要喘不上气了,慢慢分开,像安抚小猫一样,舔了舔马嘉祺的嘴唇


“哥,我只爱你一个人,不管你是二十岁,三十岁还是四十岁,我这辈子都只爱你”

“谁都没有你对我好。”

“相信我,好吗?”丁程鑫摸了摸马嘉祺的头

“好”

“那现在可以走了吗?再不走你的小宝贝要饿昏了”

“那我帮你盖盖这些印子”说着掏出了粉底

“刚才是谁说要让所有人都看见的?”丁程鑫嘴里含着笑说


“我才不要他们都盯着你看”


爱惨了一个人,才会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呀~








评论(3)

热度(1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